關於樺正
領導群簡介
董事長的話:
「組織化的團體作戰」,配合「技術本位的生產導向」構成了當今EPS界興衰的關鍵。
我公司為謀穩定成長,於今年初特就上列兩大課題實施改造,強化組織團隊的活力,注入新血輪,導入開發新技術,研製使客戶滿意的產品品質,並提供優良貼心的服務,這是未來我公司營運的政策與方針。
產品多元化,於不同的領域中贏取合理的利潤,以本業為主軸,配合相關行業的推展活動,爭取自我團隊核心賣點,這是我公司未來工作目標。期待 貴我之間的永恆合作,共同創造我們美麗的前景。
敦聘專業經理來為公司把脈,分析情勢規劃多元化的方向,釐清經營盲點起步向前,滌盡舊思維並導入新契機,渴望大家的努力您看得到,更期待(EXPECTATION)我們的表現(PRESENTATION)您會由衷的
滿意(SATISFACTION)。這就是 “ EPS “ 了 
 
樺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董事長 郭振宗


 
董事長 郭振宗
投入EPS事業經營巳超過30年,對EPS生產、成本結構、行銷策劃、 產製平衡及財稅法令等均有深入見解 且領導旗下樺正實業(股)公司 於EPS業界及其下游加工戶中深獲好評。
總經理 郭千暉
將近17年國際企劃行銷經驗與經濟學理基礎,對於經營管理、產銷平衡、獲利預估分析、國際市場動態與客戶管理有其專才 深入用戶環境與技術層面,廣獲國際間客戶認同。
副總經理 郭俊良
擁有20餘年營建工程施工與管理經驗,對工程發包、建廠配置、原物 料採購及工廠管理深獲好評。
柳營廠副總  潘扶賀
投入成型加工業有30餘年,並有模具及機械製造等相關經驗. 對成本管控、品質要求、生產管理、製程改善與技術提升等均 深入研究與成果,廣獲業界之肯定。